宜城市党风廉政建设廉洁书画展

创建时间:2023-10-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落实省委关于纪律教育工作安排,推进清廉宜城建设,丰富和活跃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活动,市文联与宜城市博物馆组织全市社会各界书法、美术爱好者,挥毫泼墨,产生了一批具有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的书画作品。

此次书画作品展将在宜城市博物馆二楼临展厅进行陈列展示,展期截至20231230日,共展出近百幅廉洁书画作品。这些书画作品有歌颂廉洁的,有鞭挞腐败的,或抒怀以言志,或激越以鞭策,既有杨柳拂面之细语,又有开山劈波之豪言。以针砭时弊之语、激浊扬清之言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反腐倡廉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促进全社会形成尊廉崇廉、遵纪守法的良好风气,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宜城市加快建千亿级、五十强、幸福、成为襄阳都市圈的重要组成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